中文辯論隊奪得基本法盃雙冠軍

在疫情下,不少活動都需要改期或取消,有幸辯論比賽亦仍可以繼續進行。雖然改為網上形式比賽,增添了不少準備的難度,但在協恩中文辯論隊努力不懈、眾志成城下在基本法多面體全港中學生辯論賽中取得佳績,同時獲得粵語組及普通話組冠軍,創造了首支雙冠軍的歷史。

比賽於本月初舉行,普通話組由劉彥彤、黃心璇、溫嘉怡和林倚祈同學代表參賽。辯題為「一帶一路/大灣區為本港青年人帶來更多機遇」,最後以3:2勝出,而結辯林倚祈同學榮獲最佳辯論員。

而粵語組的代表林可欣、蕭嘉昕、李靜嵐以及張欣晴則在「社會秩序的維繫主要是法律/道德」的辯題下以0:5勝出,結辯張欣晴同學亦同時榮獲最佳辯論員。

在此感謝梁校長親臨現場支持同學,亦感謝何冠霖老師、嚴慧儀老師及各位師姐們在這段時間的支持和教導。除此之外,也感謝中辯隊隊員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期望中辯隊日後能繼續團結,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亦希望疫情儘早結束,讓同學可以恢復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