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入學申請 (2023-2024)

Home / 中一入學申請 (2023-2024)

協恩中學是一所女子直資中學,為不同潛能的學生提供優質的發展項目。協恩以基督信仰為本,推行全人教育,注重學生德、智、體、群、美、靈六方面發展,並積極培養學生關社愛群的精神及中英兼擅的語文能力。學校鼓勵學生珍惜及發展天賦潛能,在學習範疇及全人發展過程中,力臻美善。

本校沒有參予教育局的中學學位分配辦法;我們接受申請人跨區申請。

學校聯絡資料

校長: 梁少儀女士
地址: 九龍農圃道1號
電話: (852) 2711-0862
傳真: (852) 2715-3755
電郵: f1admission@hys.edu.hk

中一入學申請:首輪面試

首輪面試將於2022年11月19日在本校舉行,面試證及相關資料已發送至家長的登記電郵地址。面試當日,請家長留意以下防疫措施:

  1. 凡因核酸檢測呈陽性或正接受居家隔離令而未能到校參加面試的學生,請於當天或以前,以電郵通知學校,本校會為學生安排補考。
  2. 凡快測呈陽性的學生,請於當天早上以電郵通知學校,學校會為學生安排補考。
  3. 凡參加面試的學生及陪同學生進校的家長,須於抵達本校前完成快速檢測,並填寫健康申報表。健康申報表可以從這裏下載:請按此

中一入學申請

網上填表日期︰ 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至10月28日(星期五)

網上報名表連結︰ 請按此

網上填表指引︰請按此

首輪面試日期︰ 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學校概覽 (電子書連結): 請按此